今日有幸
學生媽媽送了一罐半島酒店的紅茶


隔著紙盒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罐子也很可愛


雖然晚上悶的要命
還是泡一杯熱茶嚐鮮

據家長說
喝茶時配上godiva的巧克力是絕配(真是貴婦啊.......)

茶湯顏色並不會很濃
不過因為已經是晚上了
我只用了茶匙平匙的量
但是喝下後
口感溫潤 不澀
而且在喉中香氣久久不散
我我我.......我之前喝的到底是啥麼茶.......
果真是會讓人上癮的茶啊!!
據學生媽媽說
當初先生去香港出差
央求他繞去半島買茶
還被恥笑"紅茶不都一樣!!!"
結果 現在先生也喝上癮
每回有去不用提醒就自動買回來
真好.......還有沒有要去香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