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週前訂了甜菜根之後
持續每天早上空腹先喝一杯甜菜根果汁
很可惜的
我家只有常備水果葡萄(今天也光光勒)
所以都是優酪乳 葡萄 甜菜根 這三種的組合
我加過蘋果 番茄
也都還不錯
至於甜菜根的功效
網路上找到的是
1. 清血、顧肝、降血糖。
2. 消脂、排毒、降尿酸。
3. 天然的綜合維他命。
4. 能幫助消化、均衡營養。
5. 增強抵抗力、排毒做環保
6. 含豐富的甜菜鹼、具有抑制血中脂肪、協助肝臟細胞再生與排毒的功能。

對我而言
比較有幫助的是
以往早晨只有喝咖啡才會有便意
現在即便只喝甜菜根果汁
也可以順暢ㄟ
另外
約兩週前
老公幫我驗肝功能
兩者指數都略高過標準值
前日再驗一次
竟然下降了
兩者都從40 41(標準值是40)
下降至36 37
阿知是否也是甜菜根的功效
不過 原先就是為了健康美麗喝的
我還是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