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順暢"後
趕緊走去磅秤前量體重
每天都要這樣騙自己
在自己腸胃最少東西時
告訴自己.......瘦瘦瘦.......
當我量完心情正好 走到翔翔身邊
翔翔認真的打量了媽媽一番
"媽媽 .....你變瘦了!!"
啥啥啥.....這孩子真是嘴甜
問他從哪看出來的??
只見他又認真的將老媽我從頭到腳看一遍
"我就是覺得你變瘦了!"
哈哈......就算沒有 心情也爽爽爽!!

晚上洗完澡直接裹著浴巾出來喝水
在身旁的鈞鈞竟然掐掐我的腰
....."媽媽.....你變胖了 ....."
老媽我狠狠的看著他
"你說啥!!!"
搞不清楚的鈞鈞又說一次"你變胖了啊!!"
對啦!!
每天吃過豐盛的晚餐肚子又肥一圈
果然難逃小孩天真的眼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