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挖完鼻屎沒洗手
然後切芒果 更慘的是切完
水果直接放在手上 一路滴滴滴
拿到你面前給你吃 這時你吃不吃
我想 一般人逃都來不及
可是 這個人是你婆婆 這下 妳吃不吃?

如果有人只因為聽過一回他兒子抱怨工作
結果每天打電話只為問他兒子好不好
早上九點多打被發現還在睡覺
順便還被訓說"作太太的 要作早餐給先生吃.....等等"
我想 一般人發飆都來不及
可是 這個人是你婆婆 這下 妳飆不飆?

如果有人去妳家
堅持要穿上外出的拖鞋在家裡走
也不管你每天辛苦拖的地是否會有一堆腳印
別人卻她不要這樣 她還說
"沒關係 等我走了她再拖就好了"
我想 一般人罵都來不及
可是 這個人是你婆婆 這下 妳罵不罵?

幸好 幸好 她不是我婆婆
她就是我老妹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