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我絕對無法想像長大會跟父母這麼親近
記得小時後 父母總是很嚴厲 要求品行 要求成績
小學考完試發考卷那天 老媽總會放學時就在教室等
考不好的時侯(就是沒有100分) 先在教室要求老師打一打
然後再回家由老爸拿棍子 少一分打一下
上鋼琴也是 上完回家如果那天沒通過的曲子太多
就會被打 或是罰跪
就這樣 漸漸的 上了國中 先是老爸不打了
再是老媽也改成碎碎唸
大學時 雖然也曾經為了某些事跟老媽吵架憤而搬去宿舍住
最後竟是老爸來宿舍接我回家

老爸一直是疼我們的 大學時同學來家裡烤肉喝酒
也是老爸跟我們玩成一片
哥哥長大後跟老媽關係不太好
老爸看在眼裡 很少說是誰的不對
還曾經跟我說過 因此讓大嫂為難 讓她辛苦了
老哥他們後來搬出去住 老爸應該也有遺憾
但是他還是說:孩子長大了 總會想要有自己的家

我跟老妹一個嫁新竹 一個嫁高雄
這才是最讓他不捨的
不過幸好公婆很開明
每每假日我待在娘家多於婆家也沒有關係

老媽也是一樣 雖然常嘴上不饒人
可是每每孩子需要照顧 吃喝拉撒睡都是她一手包辦
(老爸負責陪小孩玩)
前陣子她的憂鬱症一直沒有起色
她也願意去看身心科 吃藥 尋找好轉的方式

這回和老公可以放心去日本
也是因為老爸老媽照顧生病的老大
為了照顧他 原先訂高鐵說好要去高雄找老妹
也因此改期
有什麼比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
卻還可以回家耍賴 撒嬌的事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g0623 的頭像
    long0623

    long0623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