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幫老公燙衣服時   不小心被熨斗燙到
當場燙掉一小塊皮
老公在幫我擦藥時   我痛的唉唉叫
卻還調侃我太不小心
兒子則在一旁看擦藥
心裡想:家中的兩個男人 真是不懂得安慰人
沒想到 當擦好藥 貼上人工皮之後
兒子竟然端起我桌上的水杯拿給我  
跟我說:來  喝水   多喝水就很健康喔!!
真是感人
晚上去家教回家 進門兒子正在廁所刷牙
還大聲的問我:媽媽   還會不會痛?
當場又感動了一次  真是我的乖兒子
然後一直提醒我要多喝水
雖然以前一直覺得沒有生女兒真遺憾
不過兒子也這麼乖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