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沒做麵包囉!!

今天回家還是趕趕趕!!
到家後先是去市圖還書
再去接鈞鈞放學

到家約四點半
開始弄麵團下去打
然後一邊準備晚餐
待晚餐吃完
麵團剛好第一次發酵完
全部弄完等二次發酵已經是六點多的事
盯翔翔練琴一下
就決定自己洗澡去了
翔翔要我陪他練
我就發出怒吼
"媽媽回家忙到現在完全沒有做自己的事!"
就逕自洗澡去了

今日麵包參考網路上的做法加以改良
其中內含培根的麵包花捲
原先是用法國麵包口味的
不過有時間做就要偷笑
所以一種麵團作到底

今日共作了 培根花捲 熱狗捲 熱狗花形麵包 起士麵包



總共10個 可以撐到週六囉!!

後記

今日一早在講解早自習時
學校幹事傳來一張紙條
寫著班上小朋友的名字 並請他"盡速回電"

講解完早自習 請那位孩子過來看
確認電話無誤後幫孩子撥去
接通後對方卻又找不到打這通電話的人
電話才掛下
一位家長怒氣沖沖的進教室
劈頭就問我有沒有接到要打電話的通知
我表明打了可是沒找到人
那位家長有些激動的批哩啪啦就開始......
怪學校通報速度太慢
又怪學校接線的人說他"態度不好!!"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抱怨與發洩
還說以後是不是直接找校長比較快
也說以前他孩子等安親班時有出事
所以她們會很緊張
還說當時校方的處理令她們很不滿
原先是要找議員的
又說以前的老師後來的處理令她們很"滿意"
巴拉巴拉........
我在場聽完他說的並告知家長會跟學校反應
待家長離開
便去處室了解一下情形
原來是一早家長打電話來要孩子"盡速回電"
結果接線的幹事便請寫下紙條請傳達的人走到我教室傳達
沒料到不出兩分鐘
家長又打來質疑
為何沒有接到電話??一直質疑值班的幹事傳達不力!!
(挖哩勒.....走路是不用時間喔!!最前棟與最後棟ㄟ.....是要用飛的嗎??)
當場也許家長口氣也激動些
所以後來幹事氣不過就回他"你口氣很差ㄟ!!"
所以家長就衝來學校了~!#!@$#^%$

當下覺得那還好我有播電話
那要不我也有事囉.........

那到底是啥大事要盡速回電勒??
那就是.......
中午阿媽會來接他....不用去安親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