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班的大姐(經驗豐富的老師 我都稱他為大姐)
 最近被家長告了
其實上週那位家長就告到教育局
可是科員在聽過他的申訴之後應
也覺得多半家長自己的問題
所以當天科員打給校長告知此事後
還跟校長說不用跟大姐說 沒啥事
沒想到 才沒兩天
也許是那位家長看學校沒有動靜
又偕同兩位家長 到張xx議員那哭訴老師不當體罰舉列罪狀之外 
竟然 他竟然之前在孩子的書包放置錄音筆
錄下老師上課情形細數不對之處
要把老師弄走
當天議員就把校長 教育局長 督學都叫去
最後竟還跟校長說:我明天不要看到那位老師進教室!! 
隔天看到大姐在哭
一問之下 知道是這樣
另一班老師很機警趕快叫大姐聯絡家長
看能不能找一些家長來學校
利用家長會的力量 將這件事平息
之後來一些家長 校長 主任 家長會長也都來了
就當大家為了那位家長搞出來的事在另一老師班上討論時
那位家長的兒子 看老師不在 全班都乖乖再寫作業或是寫玩的看電視時
第一次我去看時 在亂跑 只有他沒坐在位置上
第二次我去看時 在跟同學打架
而且我一進去 小朋友都說是他去打別人
我心裡真是!@$#$^%(˙ 心想:你 就是你 大家雞飛狗跳了 你還在打架!!! 
當天家長在場就決定挺身聲援老師
沒想到 竟然還有眼線當晚打給那位家長
那位家長竟打電話到另一位也在場的家長委員家
跟別人大小聲 還說老師聯合家長對付他
!! ps.到底是誰先在對付誰啊!! 
害得當天另一位當天幫忙大姐聯絡的老師心情也很糟
他說他把那位家長委員拖下水 很對不起他昨天
聽說解決到晚上七點多那位家長最後簽下和解書
沒想到 今天我又看到他們夫妻倆出現在隔壁班 
原來她一早去找校長 自己又另外打一份和解書想要反悔昨天的決議 
還敢要求校長簽字!!!!! 真是令人太火大 
原先還要求要轉班
最後還跟校長說這件事不要跟大家說
哼!!是誰把事情鬧到那麼大!!現在又說不要跟別人講!! 
看到一向熱心教學的大姐光
遇到一位家長就可以搞死她
真的是很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