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第5天
下車沒有哭
但是進教室待媽媽要離開時還是狂哭
晚上的碎碎念
從前兩天的
"我不要上學"
改成
"媽媽陪我一下下就好!!"
自己想一想 又改口
"媽媽要陪我很~~~~~~久"

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
昨天是一下車就大哭
進教室後就不哭了
今天卻又相反
不過感覺得出來
他不是討厭上學這件事
而比較傾向是"不想和父母    哥哥分開"

兩前天晚餐時
他自己碎碎念
"我要媽媽陪~~"
媽媽跟他說因為要上班沒辦法
.......
他紅著眼眶又問
"那爸爸可以陪我嗎?"
爸爸跟他說要上班所以不行
他想了想.......  
轉而向哥哥求助
"哥哥可以陪我嗎?"
哥哥也回答不行
只見他眼淚都快掉下來
不過爸爸媽媽跟哥哥實在是很想偷笑

希望下週的情形可以越來越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