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依舊哭泣
更正確的說
應該是昨天晚上開始碎碎念
"我不要上學......!!"
一邊說一邊眼眶就泛紅
最後竟然開始哭

趕緊決定帶他去三越玩具部買小汽車
沒想到一路上都很開心的鈞鈞
到了車子前竟然猶豫了
"我不要買車子~~"
啥??
媽媽安慰他"是因為你學校有睡覺,所以答應你可以買一台車!!"
這小子竟然又說
"我不要買車!也不要上學!!"
啥??
他竟然識破這只是我們要他上學的技倆!!!
只見他堅決的轉頭就走
對最喜愛的小汽車毫不留戀!!

今日一早
說著說著又要哭了
不過還是認命的背書包給爸爸載去
據說到學校要再見時是狂哭的
不過媽媽隨後到他已經停止哭泣
也許是聽到媽媽的聲音
鈞鈞衝出教室 又開始大哭
不過安慰一下後媽媽還是離開

下午去接他時
自己還會說"我今天只哭一下下"
或是
"哭也沒有用!!"
看來似乎已經接受
不過
晚上吃飯時又開始碎碎念
"我不要去上學~~~~~"
唉啊!!
不知何時才會進入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