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去上高地的路線
反向回到松本車站    已經是兩點
直接走去車站旁的"樽木野"吃手工蕎麥麵
信州是蕎麥麵的大本營
手工現做蕎麥麵令人期待

我和翔翔點的炸明蝦蕎麥麵
兩大隻野生明蝦    再加上爽口的醬汁  好吃~~
麵非常有嚼勁     讚~~



老公點了特大蕎麥麵
跟一座山一樣
吃完這個 老公的信州蕎麥麵之旅話下終點
真的吃的太撐囉~~



結帳後去看到正在現桿麵
鈞鈞不停的跟他招手 或是做鬼臉
搞的店員一邊做一邊偷笑



補充完中餐 稍事休息
所以先在車站裡的百貨逛逛 讓小孩在書店看看書
買了一件特價中過季上衣500円



接著再坐巴士去松本城
此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因為走太慢所以沒能跟上老公過紅綠燈
剩我跟鈞均在另一頭
眼看巴士已經來了 時間慢慢逼近
心裡真是著急
指揮交通的阿伯以為我們不懂 一直叫我們得等綠燈才走
我說我們趕著要搭眼前的那輛巴士
阿伯說司機還在車外休息不用急
我說可是巴士四點半就開了~~剩不到一分鐘~~
阿伯一看錶也說糟了   跟著我們急了起來
好不容易終於綠燈了
一路拉著小孩衝啊~~
在司機開車前有驚無險的趕上了車
回頭一望那位阿伯 他似乎也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結果老公說"等個紅綠燈也可以聊起來喔~~"

松本城是在文祿(1593~1592)時代建造
城內是日本國內現存最古老的建築
先在城外大門來一張



入城無料
城的四周是公園 悠靜愜意
天守閣來一張






亂丟石頭被抓包的鈞鈞



時間已晚 沒打算入內參觀
一路再散步經由青蛙通回飯店

四柱神社也來一張



淨手中



松本真是可令人喜愛的城市
可能年紀真的大了
比起大城市的熱鬧 這樣的小城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了
連水溝蓋都很可愛



住松本似乎也不錯ㄟ~~
老公此時吐槽"你在輕井澤也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