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以為鎖上密碼可以平息紛爭
沒想到 在鎖上之後
哇勒.......還是被罵髒話ㄟ!! 
(我就是覺得那是髒話 !!)

既然鎖了也沒有用
那還是不鎖了
個人認為

今天po在網路上的文章
不論出於個人心情
或是純粹紀錄
大家都看得到
自己寫的自己負責

本人之前已經在底下解釋
我個人依照文章的上下意
對我而言只是陳述了事實

這跟我有沒有去排隊有啥關係!!


現在再次作以下解釋
"掃貨"  可不是我先說的
"因為xxxx的關係"也不是我先說的
"早上是xxxxx的時間"也不是我先說的

唯有"悠哉"這兩字是我說的
如果再對照文章中
"因為有人一直在喊..........搞得我緊張得要死"一段
好吧!!
我承認我果真誤會您的意思
我可以改成"緊張"的去掃貨
這樣字字都不是我說的
如果這樣就不回覺得被譏被酸的話

有人說這本來就是員工特賣會
先賣員工親友本來就是應該
這點我原來也就沒有意見
而看過所有相關文章的格友
我想也不難發現大家今天若有對高絲的不滿
並不是他開放親友員購這一塊
而是現場控管不周這一塊

雖然海報上沒有告訴你這是員工特賣會

而我本人為何沒有排
之前也文章也提的很清楚

至於為何會選到這篇文章
那很抱歉
因為當晚我搜尋相關文章時

有關於先行預購或先親友購買的文章只有這一篇!!!

這樣清楚了沒
雖然說先購買的不只您一位
可是當下po出來只有這一篇
如果有別的選擇
也許就不會剛好轉貼到這篇大作
這樣解釋清楚嗎??

網路上的文章很多
而我真正的原意也不過是找幾篇文章方便大家獲得訊息
並非針對這樣的行為或是要去酸人
也有一篇版主留言表達
我也會修正
或是我也會作回覆表達我的想法
當然如同我之前所回
個人見解不同
您要覺得我酸人 我也作過解釋
倘若您還是這樣覺得
這是您個人的自由意志
我也沒有意見

就像此文一開頭說的
原先以為上鎖可以將這件事平息
如果沒有用
那不如貼出來讓大家公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