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轉貼幾篇文章
首先是 早知道要有親友在高絲上班啊
這樣就不用跟傻瓜一樣在太陽底下排隊了
請看這裡(我取消連結了 想了解的人自己去底下找出答案)
早上"緊張"的去掃貨勒

不過也有認真的人
請看這裡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有發號碼牌!!
7:30去的第一名啊!!


恭喜12點多去的人
順利在5點多買好
差一小時可是差很多的
請看這裡

也有跟我差不多時間去
排了隊還是無功而返的人
請看這裡
烈日下的三小時
真是辛苦

也有不放棄排隊
最後有所得的
請看這裡
我恭喜你
要是我整天都在排隊
回家老公應該會休了我啊........

當然也有
最後沒買到
很"切心"的人
請看這裡

據ptt上的鄉民說
連明天的號碼排也發光了(為了平息今天的眾怒)
因為高絲說今天一定讓大家都買到
所以也有人3點多到
現在(11點半多)才看到高絲大門的(我真是深深的佩服你的毅力)

我覺得要是一開始就說半小時只放50人進去
大家在排的也就心裡有數
要不發個號碼排也好
至少就不會有人傻傻的等
因為真的有人是跨縣市去的
等那麼晚 沒買到是要怎樣
當然有人會選擇拼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