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下的照片
就會知道我的標題為何

人家說 化妝品如同衣服 永遠少一件
而我 深深有此體會
打從前幾天得知高絲的特賣訊息後
努力研究要買啥
也跟老公請假要去衝衝衝了
可是就當我整理我那"小小"的化妝品儲物櫃時
.............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難怪昨天老公跟我說
"你化妝品還不夠多嗎???"
我想老公真是深深的了解我
在檯面下的永遠是檯面上的N倍多啊!!

這些是未開封的
我想用到年底都綽綽有餘
其中有
防曬 粉餅 隔離霜 止汗劑 髮油 口紅 按摩霜
睫毛膏 化妝水 卸妝 眼唇卸妝液 遮瑕 美白精華
贈品SAMPLE



整理完
深深明白
再去買 不怕遭天譴嗎???

另外附贈一張
昨天家中的新成員
抱歉 不是我又有了
而是去買了兩盆植栽
一盆是翔翔選的花色小花
另一盆是九層塔
上回學生媽媽送的那盆
被我"收成"後 就再也長不好
研究後 發現家中日照太少
每天只有下午西曬的短短兩小時
買一盆已經長好的
看會不會撐久一點
旁邊那一小盆是一直營養不良的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