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與賞櫻無緣了
但是在查詢網路時還是會加減注意一下
今年因為氣溫比較高
所以又提前囉
當初就是覺得24日去 應該是看不到什麼櫻花
可是機票又已經漲價
加上日本學生畢旅旺季25日開始
所以才更改的
沒想到今天一看
哇哇哇
又提早了勒
人算不如天算啊

不過
就五年前的經驗
五年前生完翔翔
陰錯陽差剛好在櫻花最盛的季節到京阪
渾然沒有事前準備的我們
第一天去環球影城
光是買票進場就排了一個小時
更不用說每一樣都狂排隊
侏儸紀公園就排了3小時......
最後在五點就拖著疲憊的心情離去
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在擁擠中度過
到處都是人!!!!!
終於在去到京都 看到盛開的櫻花才恍然大悟
圓山公園草地上到處都是人
日本友人帶我們去賞夜櫻
也是只能看一下
因為會不自主的被人潮推走
我想
要是每天都這樣
父母加上翔翔也會瘋掉吧!!
所以老媽在聽過我說上回的慘痛遭遇後
毅然決然告訴我要改期
所以 ......
這週六我就要出發囉!!!
感謝老公支持及放行
我要去吃喝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