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
天輪我
請假在家顧小孩
小孩沒事
倒是自己一早起床就噴嚏連連 喉嚨也不對勁
整個人懶洋洋
彷彿請假是為了自己
而且老公揪甘心
一早打開冰箱發現一條退冰的牛肉捲
挖哈哈 一定是老公知道我不想吃可頌幫我先拿下來退冰!!
(p.s結果自己暗爽一場
下午老公下班回家要去上課前
打開冰箱問我"牛肉捲勒??我先退冰等回家要弄好當晚餐吃的!!"
啥啥啥!!進了我跟翔翔的肚子裡.......")

早上帶小孩回診
看來沒有手口足症
醫生親切的問鈞鈞這幾天的狀況 食慾如何
媽媽在一旁直說好的很
要不是戴口罩
哪像病童啊 活蹦亂跳
也沒有因為口腔潰瘍就不吃

更巧的是
翔翔的門齒搖了好久都不掉     也不肯給老公拔
今日停車時發現對面一家牙醫診所
剛好鈞鈞掛號後約莫要等半小時
於是又走去牙醫那問是否有空檔可以安插
順便把那顆困擾已久的牙給拔了
一次解決

回家後覺得好累
趁小孩再看電視 偷偷去睡半小時

下午又開始瞎忙
曬棉被 吸地板 作麵包

日清麵粉剩下不多 一次做完
所以除了奶酥土司 也作了奶酥麵包
晚上被小孩當宵夜吃掉兩個
其他當早餐吃



每次在照相都會有人搗亂
鈞鈞先要一張



照完對自己的眼睛很不滿意
所以又要重照



哥哥也要一張
剛好嘴吧漏風
留下證據



希望下週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