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老弟去逛city super
又買了一堆
不過最大的收穫是
發現一種菇類的新料理方式

那天有小小日本農產的促銷
發現超市的鴻禧菇跟美白菇
竟然比我在大潤發買還便宜
而且包裝又乾淨
當下拿了兩包
小姐竟然送我一隻印有可愛菇菇圖案的鉛筆
試吃他的現場料理
好好吃喔!!
一問之下
竟然只是直接炒(不放油)
菇炒軟後放入日本的胡椒鹽及美奶滋就好了
想回家試作
所以又拿了一包
原先想要請他給我食譜
結果在一旁促銷的日本先生竟然又送我一個菇菇的手機吊飾
然後看老弟站在一旁就說"爸爸也一個"
ㄟ.....他不是爸爸啦!!!
今天在家試作
真是超方便的
不用放油 也不用怕油煙到處都是
炒軟後我先放胡椒鹽炒勻入味
在拌入日本的美奶滋就好了
很好吃又簡單
老公說如果美奶滋ok 搞不好炒奶油也可以喔
嘿嘿......下次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