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車送完老大上學
從學校巷口要等待左轉去上班
那時左方的小貨車停下要讓我過
我轉到一半
突然衝出一台機車
趕緊踩煞車 機車也煞車
可是聽到擦撞的聲音
心想"完了完了 我家小藍....板金可慘了"
還沒下車騎機車的阿伯就一直罵一直罵
還說"要不是我煞車(說他自己) 就要被妳撞死了....妳是要撞死人啊..."等等的大聲咆哮
我也火大 下車告訴他小貨車都停下要讓我轉了
是他自己突然衝出來
他竟又理直氣壯的說"我是直走 妳左轉ㄟ"
我就回他"中間是雙黃線ㄟ 本來就不能走 前方車都停了 你自己從中線衝出來的..."
他看我一付沒有要道歉賠償他的樣子
因為他就一直看著他掛在車旁的塑膠提藍
又一直說我要撞死他 他就大聲說"要不然叫警察來啊!!"
我更火大就回他
"好啊 叫警察來啊 叫警察來看 雙黃線本來就不能走
前面車都停了 你卻從中間雙黃線衝出來 看是誰錯!!"
其實先前我看看板金也還好 保險桿一點刮痕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想再上班車多時間把車放在路中央
耽誤自己上班不說 到時等警察來看
搞不好我還要先吃上一張"妨礙交通"的單子
結果雙方都沒啥事 警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擦撞反而不了了之
但他態度至麼差 一付吃定我的樣子
所以當他說要叫警察 我馬上就說好
他聽我這麼一說 反而閉嘴了
然後坐他後座的阿婆就趕緊緩頰"好啦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就趕緊作上車騎走了
之後把車開道路旁停下來好好看
才發現保險桿最下方的板金花了一小塊
回家老公看了說還好 算幸運的
人車沒事就好
可是 心痛啊 我的小藍
這年頭車被刮花 還要被罵
現在是大聲就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