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的胃就像個鐵胃一樣
記得高中時
就常看到好朋友吃胃乳
好奇的問他吃那幹麻??
好友說胃痛可是超痛的
所以要隨身攜帶胃乳以便不時之需
胃痛??記憶中的我對於胃痛可真無法想像

直到現在
偶爾看老母與婆婆吃胃藥
也都覺得不解
連老公都說不過就是安慰劑
更讓我覺得我的胃果然是個好胃
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

可是說到腸
那可又不一樣
雖說 (有點不衛生ㄟ)
我可是天天恩恩的好學生
不過我的腸子
光是到新竹以來
就折騰過我三次
前兩回都以為是胃痛(雖然不確定胃的位置在哪??)
吃了幾次胃藥不見效
才去找醫生求救
到第三次就很有經驗
知道疼痛的位置會游移
不用白吃胃藥
直接找醫生去

每回醫生說的都差不多
不過其實也就是一般的養生之道
刺激性的少吃(偏偏人就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刺激性的少喝(不喝咖啡不喝酒的生還有樂趣可言嗎?)
盡量不要外食(可是偶爾還是會想偷懶)
巴拉巴拉
這回可是有乖乖的遵照醫囑
忍了三天才恢復正常
因為第一天可是超痛
痛到連腰都痛到不行
接著因為吃了三餐的粥
實在沒有體力
所以無力的每天吃完晚餐就躺在床上陣亡
最高興的莫過於兩位孩子
趁老媽沒空管人
兩天都瘋狂玩樂
第一天完到11點才上床
鈞鈞半夜還因為白天興奮過度夢靨而大哭
第一晚無力煮飯
晚餐也是亂吃一通
打電話給老公要他買孩子跟他的晚餐
拿回家的是一袋魯味跟一個蔥抓餅??
然後在老媽我去看醫生時
再來碗泡麵以及早餐沒吃的麵包
還真是隨便吃啊!!

碎碎唸這麼多
其實還是要說
平常以為自己是鐵打的身體
但是一但痛起來
還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