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家醜不可外揚
不過聽到時真的是太生氣了
難道一個失智老者
得了癌症就可以不理他 還擺爛
說人已老了 就讓他這樣去
你們這群作子女的
其中也不乏有人已經有了孫子
誰可以告訴我當腫瘤擴散時不會痛!!
一個米粒大小的乳癌
拖到超級大 已經引起呼吸困難
安養院再三催促
還可以說過幾天就好了!!
直到真的要送醫院
很不巧的又被送到我哥在的那家醫院
擔心紙包不住火
才通知我爸媽
也就是你舅舅

當初要送安養院前 子女們月費分配不平
還敢打電話要舅舅去做主
丟去安養院 有腫瘤也不醫
怎麼一聲也不敢吭
肚子積了一堆便導致腹漲
還敢大言不慚說老人 胖的都會這樣
什麼胖??
因為生病導致全身水腫
因為積便導致腹漲
難道檢查不出來嗎??
還硬要睜眼說瞎話

平常去做慈濟
再髒的老人都敢幫他擦澡 清理
自己的媽媽的紙尿布卻說不敢換
上人是這樣教你的嗎??
你的慈濟都是作給誰看??

一個雙人病房一天貼個800元
就算除以四 一人也不過200元
這樣竟說要在急診等到有健保病房才可以
還敢抱怨為何以前阿媽住安養院時
阿姨們(我姑姑)會常常去看
媽媽住安養院時卻不見阿姨常來
你開啥玩笑??
我阿媽就是她們的媽媽
你媽不過是她們的姊妹
連你自己都愛看不看 愛理不理
你們還敢這樣比!!

突然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親戚真是可恥
也深深祝福這些自私自利的人
人在作 天在看 而你們自己的兒孫也在看
你現在怎樣對你的長輩
將來他們就會怎樣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