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那台電腦
應該是屬於古董級的程度
連東西壞了 店家已經沒有在賣可以替換的零件
但是我和老公對於電腦的要求
屬於最低等級
沒玩遊戲 不常下載
所以根本不覺得用老古董有啥不好

原先在去年就掛了一回該換了
可是陰錯陽差有了人家汰換的電腦可以換
所以又撐了下來
但是最慘的是
不知他何時又會掛掉
今年初已經硬碟壞過一次
文件不打緊
裡面有小孩的照片啊!!
所以老公硬著頭皮請電腦組的同事幫忙搶救

前兩日拿回老爸汰換的電腦回家
(連老爸用的都比我家的新啊!!!!!!)
想說有啥可以補強一下我家那台老古董
沒想到也不過接了硬碟
第二天就掛了
同樣的慘事
文件 照片又全沒了
人就是這樣
照片平常也不洗 放電腦裡也很少看
可是今年度的一下都沒了
還是覺得很遺憾
老公眼看重灌也沒用
終於在昨天下定決心
自己弄了一台新的
只見老公自己躲在房間弄了一下午
終於
我今天又可以上網了!!!!!!!
電腦啊!!不可一日沒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