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哈日!!
也許是跟母親也有關係
小時母親常幫父親送錶至萬華一家錶店
他隔壁就是一家委託行
在20幾年前委託行可是都賣日本的高檔貨啊
偶爾母親也會採買一些東西給我們

再加上小時父母分別都去過日本
在出國不易的年代 總會帶些禮物回家
還記得小一的我用的可是sanrio的鉛筆盒
帶的是snoppy的日式便當盒
用的餐具也是母親從委託行買回的kitty系列

長大後
日本的東西比較好
彷彿就是已經植入我腦中
深信不疑且於生活中實行著
家電能夠使用日本製的製品
就不買其他國家製造的
看電視也是以日劇及日本節目為主
給孩子吃的零食
也是以日本小包裝零食居多
每每有日本商品展
不去逛逛搬點貨就心癢癢
家中冰箱的調味料日本製的就佔掉一大半

再加上因為還有一個同樣哈日的老哥
我每年去一趟日本
他可是一年兩趟還嫌不夠
家中日本貨源可說是源源不絕  不用擔心斷貨
.......
自首無罪   我就是哈日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