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弟從朋友那借來一台wii之後
每回回去兩個小孩就吵著要玩電動
別人的總是要歸還
還人後
小孩還是都會不死心的問"可以玩電動嗎?"
惹得阿公於心不忍
直說要買一台給孫子們玩

今晚
鈞鈞推著紙箱到我腳前
問我"媽媽你要玩滑雪嗎??"
我一愣"???"
他又重複一次"媽媽你要滑雪嗎??"
我看著那紙箱"你先滑給我看!!"
只見這小孩俐落的站上紙箱"就這樣啊!!wii~~~~~~~~啊!撞到了!!~~~~~"
突然明白
他在學玩wii的滑雪板
真是有創意啊!!



連老大也來湊一腳
不過老大太重了 紙箱凹了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