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家老二 鈞鈞
只能用非等閒之輩形容
以往公婆 父母 及我自己請假帶他的時候
都不覺得太累
可是 老二就不同
首先是 婆婆 在帶他的過程中
體力明顯大不如前
感冒的頻率很頻繁
我老爸老媽 也常常說他很皮
要我帶回去要好好教
連我自己看他那副皮樣
好幾次都很想打下去
帶他的人 幾乎都要寸步不移
因為他會趁大人不注意
一溜煙爬到樓上 到魚池邊看魚?
或是爬上餐桌 偷拿想吃的東西?
不想睡覺 乾脆爬上窄小的床頭櫃
順便作作下肢體前彎
爲了想吃的東西 可以使出渾身解數拿到手
再一個月 就要帶他回身邊
和老公都覺得 鈞鈞回來一定會被狂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