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當老師的同學
不知哪種學生的行為
會讓你抓狂
我遇過的 不是功課不好
也不是不寫功課
而是第一 不愛乾淨
第二 態度很差
這兩種行為 決對是踩到地雷

班上有位小孩
鼻子總掛著兩管黃鼻涕
只要一打噴嚏
就垂下兩管鼻涕
不騙你 垂著喔
更扯的是有一次
他上課一時打了噴嚏
不知是不想擤 還是怎樣
竟然 當著我的面.......吃...下...去.....
當場我真的是!#$#^$%&^&
叫他趕快擦掉.....
昨天上英文課 只見英文老師一臉三條線的告訴我
你們班xxx上課在玩口水
玩 口 水 ...........
真是@$@#%$&%^*(
還有一會我在吃飯
他嘴巴中有一口痰
竟然到我身邊 嘴巴一張
說他要去吐痰
我真的差點噴出來
超噁心的 .......
唉....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