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拿著新買的  熱騰騰   剛到手的禮卷
去大遠百   吃了skylark 
接下來打算買個婆婆想要的象印電子鍋
到了象印專櫃    先是看看有沒有想要的
這時   蔡翔翔已經有點失控
不停的東動西動  去掀蓋子
此時我跟老公就口頭警告過他不要亂動
沒想到   就在老公打電話給婆婆詢問
我轉身在看老公打電話時
可惡的蔡翔翔   竟然  竟然
一個不小心   拿在手中的保溫便當盒摔到地上
此時  小姐幫他撿起  看了看
小姐喃喃自語說"凹了一個洞  可能要請你們買下了..."
老公還在講電話  不知發生何事
但是我的臉已經綠了  叫小孩站到走道上不准動
待掛下電話  跟老公說
老公問了櫃姐   櫃姐拿給我們看   果然小凹了一塊在底部
櫃姐說要照價購買    老公說要請樓管來一趟
樓管來後   詢問了相關的處理辦法
櫃解說頂多九折  不能再低了
我們自知理虧在先   但是還是詢問
畢竟是展示品  九折還是有些不合理
最後樓管說折扣後是1215  
公司出零頭215   我們出1000將它買下
結果   結果    除了電鍋
還買了一個我一直想買  又沒買的保溫便當
ps.這下我該感謝他嗎??????  可是他摔到的又不是我想買的那一型!!!!!

欠揍的蔡翔翔   在摔下東西的那一刻
應該已經嚇壞了   當我們處理時   全程不敢再動一下
原先當場跟他說回家要打五下 
不過在老公溝通之下  
我降到最底限  至少要打一下
而且週末原先答應他要買玩具的錢
就跟他說拿來賠償   玩具不買了!!!
回家後   蔡翔翔乖乖去廁所"受刑"
不過  我還是一肚子火  一方面是氣他不聽話
另一方面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要面對這種丟臉事   越想越生氣!!
老公要我往好處想  幸好今天摔到的是這個
不是昂貴的瓷器   1000元  就當給孩子買一個教訓
希望他可以真的得到教訓   要不  要不 
哪還敢帶他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